鬼月到了

本文由 rock992006-07-31 發表於 "閒談當代、聊天" 討論區


  1. OrangeDuck

    OrangeDuck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10-19
    文章:
    360
    讚:
    0
    講一則發生在上個禮拜六晚上的..

    我以前樂團有兩個成員是香港人, 回香港後他們
    又組了一團..並在一個工業園區租了一間空房當
    練團室. 將鼓, 音箱 PA 等等都搬到那.. 每個週
    末晚上固定去練團.

    幾個禮拜前, 練團室的冷氣壞了,一直都還沒修好,
    但他們還是週週在那酷熱的房間繼續練團.

    直到上禮拜六, 一夥人在晚上10點左右到那練團
    室, 進門前, 鼓手就說感覺有點不太對勁, 他隱約
    聽到有一點歌聲傳出來.

    大夥一進門, 發現裡面超級涼快的, 而且, Mic 都
    已經接好並架在Mic Stand 上, (我朋友他很肯定
    的是, 每次練玩團, 他都會把Mic收起來放在盒子裡)..

    大家雖然心裡毛毛的, 但都到了這裡, 也練一下好了.
    彈著彈著過了約五分鐘後.. 鼓手突然放下鼓棒並告
    訴大家該走了...這時他的臉色已經很不對勁..

    大家儘快的收拾好自己的樂器.並趕快離開那間練團室..

    出去後, 大家才問那鼓手怎麼了, 鼓手說, 剛剛打鼓時,
    左臂和左肩感覺到被一隻手抓..他說著並把他的衣服拉
    上來看, 他的左肩和左臂有著好幾條明顯的抓痕.

    之後大家就鳥獸散了.

    但他們還是決定要租那間房間直到年底 orz
     
    Last edited: 2006-08-08
  2. Shawn

    Shawn Moderator

    註冊日期:
    2002-05-23
    文章:
    2,250
    讚:
    2
    大家講的越來越有恐怖電影的氣勢了. 不過說真的, 能夠有一些第三類接觸, 我覺得是件蠻不錯的事. 只是這種接觸不必太多, 剛好讓人知道宇宙的奧祕就好了.
     
  3. 莎樂美

    莎樂美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7-11
    文章:
    214
    讚:
    0
    聽了這麼多大家講的,那我也來講一個。
    那是我們班遊時,去某某山莊(為了顧及名譽不要說出來)的真實事件。
    那個山莊位於山腰,很深很山的山裡面,
    晚上還聽的到貓頭鷹在叫= =

    然後呢,我們車子停在山腳,讓我們下車後,
    我們就自己走上山,在走的過程堶情A
    我覺得越近去山裡面,越覺得不是很舒服,
    有一種呼吸不順的感覺(OK,這可以解釋為高山症XD)

    後來,到了的時候,山莊是很漂亮,歐式建築,
    但是就是感覺"怪怪的",有一種"冷冷,涼涼"的感覺,
    進去山莊裡面,也是一樣,而且總覺得有一股"味道",
    我不太會講那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怪怪的味道。

    後來,我們就在山莊外面烤肉,烤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
    然後還打雷,因為是山所以看到的雷好近,
    後來因為淋濕了,所以只好去洗澡,肉改成用裡面瓦斯爐弄。

    然後我在浴室裡面洗澡的時候,嗯,
    就是覺得很怪,他的浴室裡面,有一面大鏡子,
    洗澡洗一洗,就是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背後看你,嗯= =
    轉過去看,當然"什麼都沒有"。

    但是呢,洗了一陣子,那個鏡子開始有霧氣,
    嗯,我模模糊糊地就看到一個影子,嗯,
    那個影子,身高比我高很多,應該不是我的映象才對= =
    覺得怪怪的我,就趕快洗一洗然後就跑出去了。

    後來呢,我們班一個同學,洗完澡出來就說,
    他看到有一個頭,在浴室角落堶採= =

    他是比較不怕的人,所以到還沒怎樣,
    可是我們另一個同學,就在,門口的一個類似盪秋千的東西上面,
    看到.........................

    一個沒有頭的人在盪鞦韆。

    這位同學膽子不大,嗯,就嚇哭了。
    後來我把身上十字架拿下來給他戴,另一個同學讓他手握大悲咒,
    嗯,他就這樣坐在房間裡哭了很久。

    後來,班上的人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我正往山裡面眺望,
    (山路下面是懸崖),嗯,下午還好好的路燈只剩下一盞,
    整個山裡面的風聽起來就像什麼東西在哭一樣= =||||

    之後呢,我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當時已經有幾個,包括我在內的同學,
    覺得這間山莊"怪怪"的,所以都不打算去睡覺,在那裡看電視。

    後來因為太晚,老師趕我們去睡覺,
    班上有個認識的男同學,想把電視搬到房間去看,
    結果,明明沒怎樣,沒有撞到沒有碰到,
    放電視的玻璃桌整個就碎掉,嗯,然後就見血了= =

    後來,弄完這件事情之後,我回到自己房間,女生大部分都睡著了,
    (我們房間是分成,女生一間,男生一間)
    我是睡在,梳妝檯的下面,鋪被子躺著,
    我躺下去睡沒多久,突然就被一個硬硬的東西打到臉,
    痛到我醒過來,一整個想哭,隨便抓起來看發現是一隻梳子,
    黑色的,款式很古的梳子,我想說是從梳妝檯掉下來的,
    就站起來放回去,結果後來又閉上眼睛睡沒多久,
    又被砸到,這次我火了,把那個梳子丟到角落,
    後來覺得,天花板上面的壁燈,光芒一閃一閃的,忽明忽滅,
    但是我都裝做沒看到,倒頭大睡。

    因為我八字女生裡算蠻重的,所以我不擔心會看到啥。
    但是,隔天起來我發現,那根梳子是扁梳= =
    沒事情怎麼會從桌子上掉下來?
    扁梳喔...........扁梳喔...................................

    問題是!隔天,我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肚子痛= =
    真的是很痛,很像翻江倒海那種感覺,
    同行的一個老師也跟我一樣肚子痛,
    請不要懷疑我吃壞肚子,因為我吃的東西我們班每個都有吃。

    然後呢,更邪的是,我們坐遊覽車離開山莊後,
    我的肚子就好了= =

    其實要說恐怖不如說奇怪,
    總之我不會想再去那家山莊住了。

    謝謝收看。
     
    Last edited: 2006-08-08
  4. Chip&Dale

    Chip&Dale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6-21
    文章:
    29
    讚:
    0
    鬼月過了嗎 ? 怎麼都沒故事了 ? 好想聽喔 !!
     
  5. 達摩

    達摩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2-25
    文章:
    2,823
    讚:
    1
    [​IMG].........NO More!!!!...不要再說啦...
     
    Last edited: 2006-08-16
  6. aFrankie

    aFranki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12-06
    文章:
    1,605
    讚:
    1
    可能大家跟我一樣,都在等壓軸吧?
    08-04-2006, 01:50 AM
    #54
    不會是忘記了吧?還是已經靜悄悄在心理面講過一遍了(=_=?

    (果然是[獄.無.聲-樂團]...連講鬼故事也是靜悄悄的...)
     
  7. aFrankie

    aFranki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12-06
    文章:
    1,605
    讚:
    1
  8. Jeff

    Jeff 吉他版主

    註冊日期:
    2001-09-01
    文章:
    1,020
    讚:
    0
    原來我錯過這一篇精彩的話題.....

    倒是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閏七月這是怎麼算的啊?記得一九九五年有閏八月,那是不是十一年後就是閏六月?
     
  9. 莎樂美

    莎樂美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7-11
    文章:
    214
    讚:
    0
    不要讓我的故事變成最後一個啦∼∼
    大家繼續講嘛..............
     
  10. aFrankie

    aFranki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12-06
    文章:
    1,605
    讚:
    1
    #102
    [​IMG]
    這些不知名的"朋友"真沒禮貌,佔用人家的練團室...
    他們一定沒有在上當代樂手論壇,
    不知道有人在這張貼了分租練團室的訊息:
    http://www.modernmusician.com/forum/showthread.php?t=44097
     
  11. 阿不拉【^◎^】

    阿不拉【^◎^】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2-14
    文章:
    185
    讚:
    0
    來一個好了...

    我當兵的時候,因為是當教育替代役的關係,所以是自己一個人顧學校的,
    那時候通常學校是921重建的關係,所以被派到那裡去...

    剛到學校報到的時候,覺得晚上的校園好美啊,偌大的操場,空蕩蕩的教室,隔著圍牆外的花花世界...

    那時候我的寢室是在一間廢棄很久的工藝教室,浴室是在一間的廁所的最裡端,洗衣房就在浴室另一頭的女廁裡面...

    替代役晚上的工作蠻單純的,學校顧好,大門不要被偷拔走,半夜警報器響要解除,校園內的燈光要全部關掉...

    一天的夜堙A約莫是兩點多吧,警報器響了,是防盜的發報端,我想說該不會有人要來偷東西吧?帶著手電筒就跑到發報地點,XD~~~門鎖著是怎樣,沒關係,我有全校的鑰匙,開了門進去,沒怎樣啊,窗戶有關好,也沒有小貓小狗躲在裡面,更沒有侵入的跡象,算了,不管他,關好門衝回寢室再繼續睡...

    過了45分鐘,喵的勒~~~還來啊!又叫了,是累死我喔~~~明天五點還得起來開門勒~~~算了,再跑一趟,一樣,一切正常,因為警報器是紅外線感應的,我還仔細看了一下鏡頭有沒有污垢,怕他會亂叫...一切正常...
    算了,也沒心情睡了,抱著吉他,等天亮...

    早起運動的民眾看到我比他們還早就開了門,就來關心一下,我跟他們說了之後,才知道這是老問題了...

    十幾年前有學生在裡面掛點過,後來就改為倉庫,通常以前的警衛是不會開那一間的防盜的...喵的勒~~~主任怎麼不跟我說~~~XD

    改天再來一個浴室的哭聲...XD
     
    Last edited: 2006-08-17
  12. 笨大白

    笨大白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9-05
    文章:
    2,471
    讚:
    3
    啊嚇...
    我正想選教育替代役的說...(怎麼看月火做得挺高興的...!?)
    我看我去反毒一下好了...= =
     
  13. rock99

    rock99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9-28
    文章:
    5,298
    讚:
    1
    含丹爺的鬼故事其實已經講完了

    從頭到尾只有8個字

    「我小時候有陰陽眼................」

    真是夠恐怖了...
     
  14. 莎樂美

    莎樂美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7-11
    文章:
    214
    讚:
    0
    還好吧......
    有陰陽眼,還可以接受啊。

    你不覺得常常被附身比較可怕嗎?
     
  15. Chip&Dale

    Chip&Dale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6-21
    文章:
    29
    讚:
    0
    樓上的美眉真沒有幽默感 !
     
  16. 莎樂美

    莎樂美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7-11
    文章:
    214
    讚:
    0
    那還真是抱歉了。
     
  17. 愚零鬥武多

    愚零鬥武多 Well-Known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2-18
    文章:
    1,178
    讚:
    32
    最恐怖的還不是有陰陽眼或是常常被附身

    而是









    我小時候是陰陽人.....




    ................夏天來點冷的(光速逃離現場)
     
    Last edited: 2006-08-17
  18. 莎樂美

    莎樂美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6-07-11
    文章:
    214
    讚:
    0
    這個好笑,我要向您學習幽默感了。
     

分享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