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余天的兒子

本文由 重金搖滾2005-12-23 發表於 "閒談當代、聊天" 討論區


  1. 重金搖滾

    重金搖滾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8-23
    文章:
    137
    讚:
    0
    真的~看到新聞時真的嚇一跳
    怎麼會被罵就變成這樣....
    他是沒當過兵嗎??記得當兵時被罵到根本沒有人的尊嚴

    我不是余天先生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教導他兒子的
    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在哪裡跌倒就要再哪裡爬起來
    面對事情絕不能逃避(這時我覺得孔慶祥這個人就比他強多了)
    看到新聞除非他真的是((中邪))或者是在((炒新聞))來逃避他被批評的事實
    但我還是希望它可以平安啦

    可是..一個健康的人因為受不了一點刺激就變成這樣,是誰的錯....
    父母沒教好??(嬌生慣養??)
    草莓族(教育失敗)
    個人EQ管理不當...不會去想
    會許是明星父母給他的一種無形壓力讓他喘不過氣...
    但是他想要成名難道就不會面對總總的困難嗎??
    小松小柏或許很硬沒錯..所謂的嚴師才能出高徒阿..
    父母更是不能用膩愛的方式來教小孩子,現在的父母都把還子當寶
    要什麼有什麼,吃點苦就受不了,到處都是對父母的態度差的小孩很多
    還記得小時候不乖被父親罰跪鞭打...現在回想起來到是覺得被打是幸福的

    爾且藝人不是那麼好當的吧..如果時光重來,他因為唱那個歌,沒被噴乾冰,然後大家又說他唱的好,給他阿諛奉承之類的,大家對他假惺惺,那他往後的人生不是會更慘嗎??台灣還有藝人可以賣嗎??
    他如果真的努力,就不會有忘詞這種藉口了..

    最後還是希望他能站(好)起來.余天夫婦也能加油.別被打敗了...
     
  2. rx93_nu

    rx93_nu Banned

    註冊日期:
    2005-08-03
    文章:
    540
    讚:
    0
    我覺得長的不夠好看的話
    就真的必需要實力夠強
    像陶吉吉就明顯比他強很多
    而且兩人都是有個明星老爸
    但是陶吉吉就沒被說是靠門路那麼慘(陶吉吉演唱會我去過
    現場唱的真的很好)
    至於余天的孩子
    他們夫妻倆一直刻意拱孩子出來
    像之前余天老婆主持身體密碼
    還要求把馮源真換成她女兒余曉萍
    余天兒子上節目被包氏兄弟罵
    我記得之前路嘉欣唱的時候
    就被說唱的不錯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被罵
    所以說要自己檢討吧 畢竟演藝圈不是人人都能混的
    學校抓幾個都比他會唱 也都比余小萍正
     
  3. 你的神

    你的神 Banned

    註冊日期:
    2005-08-27
    文章:
    1,250
    讚:
    0
    他們可能比較適合去搞黑道或者跟政治掛勾吧.
    音樂這種東西不適合拿來這樣搞.

    也許是在刻意炒作,然後會有利益吧.
    那一掛的藝人最近好像混不紅,總是喜歡搞旁門左道的伎倆.
     
    Last edited: 2005-12-23
  4. mr_dirty12

    mr_dirty12 Guest

    個人覺得∼
    雖然我對小松柏那張賤嘴本來就沒好感但是他們是任誰照罵!!!絕無針對!!!
    所以此事件男主角真的是丟臉至極∼
    丟盡男人顏面!!!
    唯有“懦弱“二字可行容!!!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2005-12-23
  5. 田大東

    田大東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9-26
    文章:
    101
    讚:
    0
    余天的兒子實在不直得去談吧~呵呵~沒看過那麼廢的人~他的兒子連草莓兵都不如~去當兵只會浪廢軍米跟軍罐吧~呵呵
     
  6. 田大東

    田大東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9-26
    文章:
    101
    讚:
    0
    余天的兒子實在不直得去談吧~呵呵~沒看過那麼廢的人~他的兒子連草莓兵都不如~去當兵只會浪廢軍米跟軍罐吧~呵呵~!!!記得他好像是忘詞被罵的吧~
     
  7. 小K

    小K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7-22
    文章:
    313
    讚:
    0
    這些尖酸刻薄評論唱歌的節目, 我想可能都是抄襲孔慶祥發跡的那個節目American Idol, 那是賣點, 我這幾年在美留學都有在看這節目, 就是發現它這節目的最大賣點之一, 就是那尖酸刻薄的裁判之一, 一口高傲英國腔的英籍音樂製作人Simon Cowell, 很多人看這節目就是要看他, 參賽者唱一兩句就給人喊停, 然後聽他那些超難聽的評語: "你唱這麼爛來這裡幹嘛?", "我一句都聽不下去, 我寧可去聽豬叫", "我可以告訴你, 你根本不用考慮歌唱這條路, 你根本無望", "我覺得你只是很自樂, 你倒底知不知道你唱的多難聽? 有人告訴過你嗎?"........諸如此類!

    另一個裁判是名貝斯手Randy Jackson (Michael Jackson的弟弟, 不要懷疑! 沒整型又胖所以看起來比Michael老很多), 講話也常常是不好聽, 常常也是惡評, 只有第三個裁判名歌星Paula Abdul, 評論比較好聽話, 不太得罪人!

    但美國教育下的美國人參賽者就不太一樣了, 雖然也是有人聽了難過流淚, 但大部份人只是Oh My god! 然後笑笑就離開, 然後最有趣的就是, 有那種西方教育下自信超強的, 會罵回去, 例如對著Simon: "我看你程度不夠高, 根本沒資格批評我的表演", 有的會講的客氣點:"雖然我非常不認同你的評語, 但我接受我參加這個節目的任何結果"


    孔慶祥那段過程大概是這樣:


    又唱又跳瑞奇馬丁的She Bang

    Randy Jackson摀著眼睛表示這根本看不下去, 而且嘴還發出嘲笑聲

    Paula Abdul還很有禮貌的跟著歌扭

    Simon當然是露出不屑很難看的表情, 幾句後就喊停, 然後說:

    You can't sing, you can't dance, 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say?


    孔慶祥站的好像被罰站一樣, 但保持微笑的說 :
    "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

    Randy 聽了馬上臉正經起來, 露出嚴肅嘉許他: That is very good!
    同時Puala也同時說: That's the best attitude yet (意思是這是這節目到目前為止, 所有參賽失敗者裡, 失敗後最好的面對態度), William you are great, you are the best!

    孔慶祥仍想解釋給Simon: I have no professional training......

    Simon又馬上用嘲諷的表情回嘴: 好像是說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節目後一小時內, 福斯(Fox)電視台接到一大堆觀眾的電話稱讚支持孔慶祥, 要電視台找他回來參賽, 說這種年輕人值得鼓勵, 電臺說接電話到手軟, emails一大堆進來

    第二天看新聞也是一面倒! 說孔慶祥是全美國年輕人的榜樣!

    至於SimonRandy, 西方社會當然認為他們個人評語是言論自由, 所以也繼續幹裁判, 當然也是有人發表文章罵他們, 也有人非常欣賞Simon"敢講出一般人不敢講的老實話"

    給大家比較一下兩個事件
     
    Last edited: 2005-12-23
  8. lpjiang

    lpjiang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1-09-14
    文章:
    178
    讚:
    0
    Michael Jackson是有個弟弟叫Randy沒錯, 但並不是這位.
    http://www.answers.com/topic/randy-jackson

    Please note that there are apparently at least three Randy Jacksons in the music industry: as well as Journey/American Idol's Randy Jackson, there is the lead vocalist/guitarist of the heavy metal band Zebra, as well as the youngest sibling of Michael Jackson's family. Journey/American Idol's Randy Jackson is no relation to either of them.
     
    Last edited: 2005-12-23
  9. 小K

    小K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2-07-22
    文章:
    313
    讚:
    0
    原來我搞混了! 謝謝你!

    (上面講的糗大了!)
     
    Last edited: 2005-12-23
  10. azer

    azer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3-14
    文章:
    664
    讚:
    0
    阿好球在這你丟不到,阿你是要丟去美國歐??!!
     
  11. prsquiqui

    prsquiqui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1-11
    文章:
    330
    讚:
    22
    我覺得小松小柏跟余天夫婦都沒有錯, 錯在小孩本身, 不能出了事都怪別人,的確他的表現是不好, 要自己好好想想,這樣就受不了就可以考慮不要出頭,家長都是疼孩子的,但小孩是不是自己也要振作呢??
     
  12. 迷思

    迷思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12-15
    文章:
    237
    讚:
    0
    當二兵的時候天天都嘛被學長照三餐拉陣
    而且我還是二兵下士
    上兵拉完下士拉
    下士拉完連部拉
    連部拉完再上兵拉
    沒當兵果然有差
     
  13. lisanzayp

    lisanzayp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11-22
    文章:
    44
    讚:
    0
    看他也蠻大的了,為啥米不用當兵,難道他不是台灣國藉嗎
     
  14. 光點

    光點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8-25
    文章:
    268
    讚:
    1
    可以跟我說什麼是拉陣嗎.......
     
  15. Reeve小鬼

    Reeve小鬼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7-07
    文章:
    1,200
    讚:
    0
    罰站...立正站好的那一種...
     
  16. 小嫩柴一條

    小嫩柴一條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5-09
    文章:
    142
    讚:
    0
    該不會他因為疾病的關係不用當兵吧....
    好像是跟魚天一樣的病...是恐慌症或是脊椎xxxx症嗎??

    反正 這齣鬧劇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
    現在bbs討論出的結果不外乎幾個:

    1. 小鬆小博的評語太不像人 把魚子逼瘋了 (官方說法)
    2. 替自己那天的爛攤找台階下,先裝個瘋還能順便賺人氣(未經證實)
    3. 喀藥喀太大,瘋了
    ^^^^^^^^^^^^
    國外的朋友說這傢伙很有名,吃藥吃的很有名.....
     
  17. IL MARE

    IL MAR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6-05
    文章:
    666
    讚:
    37
    他之前在台灣的PUB不是吸大麻被抓嗎???還說啥不知道在台灣吸大麻是犯法的,我倒是覺得余天這一整年真的是流年不利,好友自殺,弟弟被判死刑,然後之前投資賭場又被捲到高捷案,再外加兒子精神出問題.一個人同時"中標"這麼多次的機率不知道是多少???

    那天的節目我是沒有看,不過包氏兄弟的毒舌我在很多節目上都看過了,我倒是覺得他們的批評還算是有道理的,當然有一些是稍微毒辣了一點,但是如果說因為被他們譙一下就精神出問題的話,那華納乾脆改開個精神病院好了,再者新聞上的資料畫面來看,那天他自己忘詞,唱得也不算好,這樣被譙還要發狂是要怪誰???

     
  18. Kyan

    Kyan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5-09
    文章:
    7
    讚:
    0
    那位實在是一點抗壓性都沒有,是他自己的問題啦

    不過大家不要再講什麼當過兵就不會那樣


    「當不當兵」跟「有沒有抗壓性」的邏輯關聯是很小的


    美國人、日本人都沒當過兵,他們被罵也不會像他一樣

    當過兵的台灣人也不會是個個都有很強抗壓性



    人們常常把「當過兵的男人才算男人」掛在嘴邊

    全美國男人、日本男人都不算男人喔?
     
  19. 迷思

    迷思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12-15
    文章:
    237
    讚:
    0
    當然不一定要當過兵啊
    我要表達的是像他這種罵法在當兵有學長學弟製的單位根本不算啥
    你沒當兵也許是被老闆被父母罵大的也行
    總之當兵經歷的真的是一被子又愛又恨的回憶
    亢壓性不一定是經由當兵培養的
    只是我是當兵訓練出來的,所以只能講當兵嘛
     
  20. Roni

    Roni Member

    註冊日期:
    2003-06-06
    文章:
    151
    讚:
    0
    我是覺得都還合理,只是評審若是因節目噱頭或收視率而炒作就很低級了
    不過看看余天他兒子...的確有點不太對勁,希望他不要是"裝"的就好
    現在搞學頭大家有樣學樣,實在很低級,觀眾起舞算是中他們的計了。
     

分享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