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過數個葛萊美獎的冰島女歌手B York主演的 " Dancer in the Dark" (應該沒錯) 雖說是歌手, 演的超好. 很震撼人心的片子, 電影也是由他自己下海配樂. 音樂也很屌. 一個視力逐漸接近全盲的工廠女工, 為了將來也會全盲的兒子存醫藥費. 也不敢讓別人知道他快瞎掉了. 到最後殺了一個警察, 律師費會花掉醫藥費.... 然後自己看...
看完了"玩命關頭 2 " ....結論是....我後悔了,劇情...很鳥,音樂...很鳥...但車子還不賴,拍攝手法不錯,不過好花俏....還是第一集好看,這次的劇情怎麼會那麼的...搞不懂... 喜歡車子的朋友可以一看,但別期待劇情..
我提一部有點久的電影:征服情海,湯姆克魯斯演的,一步探討人與人關係的電影(不是只有男女之間),但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芮妮齊維格跟那個黑人配角(名字忘了,後來主演怒海潛將,也是一部不錯的電影),還有裡面的經典名句:You complete me...好深情啊,有意思的一個字"寬"(翻譯)還有婚禮中的那首歌跟主題曲也很好聽,推一個
報告一下最近看的幾部片: 愛情決勝點 : ㄧ部我期待很久的片..女主角太正了...電影上映的時候沒去看,等到dvd ,馬上租來看,果然...還是正點, 劇情很不賴,應該可以給一些負心漢省思一下,雖然我不是學攝影的,但我覺得運鏡真是棒,導演是愛爵士樂的"伍迪艾倫"大叔, 他真是鬼才!! 有興趣可以租來看看!! 黑色大理花 : 在上映之前,非常期待,去看了之後....失望極了,但畫面看起來真是屌,那種顆粒仿古的感覺很棒!! 德州電鋸殺人狂 : 剪接太多,看這個純粹享受看人被殺的快感..哈哈,個人還是覺得""恐怖旅社""榮登最佳恐怖片(美式風格,不是日韓),等27號出來要來去看奪魂鋸3... 不曉得恐怖嗎? 佐賀的超級阿媽: 很好看,背景音樂也很好聽,淡淡的,平凡的劇情,但就是會讓人感動! 奪魂鋸2 : 純粹想連接第三集的劇情而租來看,我是覺得不恐怖...希望第三集可以讓我嚇到屁滾尿流!
既然討論起來了我也來說一下吧 之前幾篇AZER說的 禍水我也有看,但除了運鏡和整體電影風格蠻特別外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及格的,最後甘地那段甚至還挺像機械降神 "環境改變不了的事,就跟著有機會改變的人走" 啪啦啦就突然跑出一個眾人希望的甘地,讓小女孩試著脫離她那既定的命運 而年輕寡婦,除了重點她是寡婦的身份外,這一部份的劇情表現實在平庸無奇。 10分給4分 再來是榮耀之役,基本上是很芭樂的片,內容充滿友情奮鬥熱血愛情 什麼都有,所以片長四小時,但整體架構很結實,在觀片過程中不會有想拿搖控器轉台的衝動。 而其中讓人讚賞的就是歌舞的表現了,在歌舞進行中,同時劇情也在繼續發展;像是在說服彈弓村民那段,還頗喜歡的。 而最後一段差不多一小時的板球比賽,雖然還蠻毫洨的,但還蠻讓人能夠入戲,就算一開始不知道板球的人也可以看的津津有味。不管怎樣...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一看,雖然他是很徹底的芭樂商業片 10分給7分! 愛瘋狂:聽說在電影花費用的不少,不過怎麼看都覺得是小品電影,10分給7分的片,會讓人想再看第2次,電影內充滿PINK FLOYD DAVID BOWIE還有..CRAZY,主要講述主角不管是個性或是性向上的轉變,但個人覺得最精彩的部份還是戲中父親的心裡,和跟兒子們的互動,這一部份是讓我加分最多的,有一個可惜的小缺點是另外幾個兄弟就像花瓶一樣。 那年陽光燦爛:說真的我覺得這片構想或是想表達的東西,都是非常棒的主題,但導演拍爛他了,一開始會讓人想感受到小孩可能不懂,但會看會聽 小孩不說不代表他不懂,他們只是還不能理解現實社會的事,如果能繼續用這當主軸繼續走那應該會很不錯,可是導演卻似乎注場景和想法的對比,的確在當時他們的環境是有許多衝突,但對比到後來覺得有點煩了。 最後面的Silvana之死更是一整部片最大的敗筆,那一部份他到底想表現什麼?共產主義的可憐還是軍隊的兇殘?根本是要讓人選邊站的手法表現,10分給3分或更低...我本來很期待的片子。 大國民:看了十次以上還是看不膩的大國民,目前較有疑惑的點在,劇中主要焦點都是放在25歲之後,和在雪地時的影響,而在雪地之後到25歲之前,我覺得應該是會影響人生觀念和想法最多的時期,可是我觀片感覺是當在雪地被銀行家帶走後,他就已經有了那個他已經失去也不曾得到的事物了,就是他的童年?!而他也開始會壓抑自己,這是我自己的判斷,其他的有機會再說。 嗯..打了還蠻多的 先推推片單好了 1.生存與毀滅 2.城市之光 3.最後一笑 4.冷酷異境 5.八又二分之一 6.日以昨夜 7.蘇古諾夫之太陽 8.69 9.失憶老人院 10.心的方向 11.SMOKE 12.大腕XDDDD 13.飛越杜鵑窩 14.記的我愛你 15.今天暫時停止 16.香草天空--阿湯唯一能看的片 17.廣島之戀 18.將軍號 19.至聖鮮師(黑澤民) 20.蠻牛 21.計程車司機 22.熱天午後 老片新片亂交錯,有些老片又感覺是老梗但不看可惜啊 最近想看的是我們來跳舞 另外..我好想去看金馬影展啊啊啊 ,不過目前完全找不到地方住也沒太多經費,慘阿,要不是錢太少,我很喜歡一次在電影院一次看十小時以上瘋狂看..
我也分享一下 1.失戀排行榜(High Fidelity): 如果我們因為過於喜愛音樂,而老是搞砸許多東西,包括愛情這回事 那一定得看這部片子。 2.末代武士 (The Last Samuri): 為了堅持自己信念而有所堅持....令人感動與欽佩.. 3.楚門的世界 (Truman Show): 在現實裡,人與人與世界之間,有多少真實,還是大家都故作表態 ? 這部片子很容易讓人去思考這個問題。
High Fidelity值得一推 其實很多跟音樂有關的電影都不錯 像阿瑪迪斯,永遠的愛人,鋼琴師shine,海上鋼琴師等等 個人最愛成名在望,不管看幾次依舊還是會被感動 另外再推薦一部巴西片 " 無法無天 " ( 港譯無主之城 ) 導演風格類似馬丁史柯西斯,寫實暴力度滿點 有興趣的可以找DVD來看 ,就醬
上禮拜看了頂尖對決,結論是 : 編劇很討厭,留給觀眾無限想像,是ㄧ部很心機的電影,如果不想動腦的人,應該覺得是部爛片~看完電影走出來,有的人還搞不懂演什麼,我給他評價是..很扯,但好看 !! p.s 我最愛的女主角也有演..史家雷喬韓森
(舉手) 我也有看...!! 真的還不錯看...!! 感覺真的有被編劇耍了...T^T 只是... 那個偷看人家日記還不一次看完... 是個很白痴的行為...XD P.S.最近我好想去看"KUSO小紅帽"...感覺有低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