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名師粗口辱罵 學生錄音蒐證

本文由 mori.jinghyde2009-03-14 發表於 "閒談當代、聊天" 討論區


  1. mori.jinghyde

    mori.jinghyd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1-14
    文章:
    1,022
    讚:
    0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4/8/1g1wz.html
    好瞎阿

    想想我跟我眾多的老師們學習 不知道被罵了多少次
    難道我心靈早已破滅沒感覺了嗎?

    這些學生真好笑還錄音 這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不過 "當場跪在那邊,他就抓我頭髮" 這老師要去看心理醫生!!!
     
  2. lokyo810209

    lokyo810209 Member

    註冊日期:
    2008-08-04
    文章:
    115
    讚:
    0
    雖然是不對的行為
    但假使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換個老師
    不想搞的這麼難看

    挨~~~~我的心靈也有問題
     
  3. Shawn

    Shawn Moderator

    註冊日期:
    2002-05-23
    文章:
    2,250
    讚:
    2
    原來教古典吉他也可以這麼殺氣騰騰...跟他學音樂的小孩子搞不好還蠻容易變壞的. 感覺很DMC說~
     
  4. 蔣_Lin

    蔣_Lin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8-08-17
    文章:
    18
    讚:
    0
    我覺得那老師也是為了學生好吧!
    不然老師隨便教一教就啦!
    現在的小孩也真讓人傻眼...
    事情真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5. 我愛Head

    我愛Head Member

    註冊日期:
    2008-10-04
    文章:
    713
    讚:
    1
    我也覺得老師是為學生好
    不過從新聞上 也不知道當時的情況是如何

    但他這樣羞辱學生很不好
    而且一個大人罵(說)三字經 而且是罵學生
    會把小孩品行帶壞 ...

    只是學生要因為這樣告老師 有點扯...
     
    Last edited: 2009-03-17
  6. mori.jinghyde

    mori.jinghyd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1-14
    文章:
    1,022
    讚:
    0
    DMC是DAMN COOL嗎 呵呵
     
  7. Shawn

    Shawn Moderator

    註冊日期:
    2002-05-23
    文章:
    2,250
    讚:
    2
    DMC是Detroit Metal City呀~
     
  8. chromeboy

    chromeboy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7-27
    文章:
    867
    讚:
    0
    呵呵~~最近我有買了DMC第1集&3~6集,
    唯獨缺了第2集@@"
    都還沒拆封勒,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因為常常看到版上的人常常說啥"克勞薩大人",我都聽不懂......
    等第2集跟書店訂,拿到手後,再來看.
     
  9. Lynyrd Skynyrd

    Lynyrd Skynyrd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6-07
    文章:
    544
    讚:
    2
    這位老師如果改練電吉他

    應該能夠成為台灣的Yngwie Malmsteen

    古典和狂暴的結合

    雖說也許無法和洋人吉他手相提並論

    但應該能和高崎晃並列亞洲兩大巨頭吧?
     
  10. BEYOND得精彩

    BEYOND得精彩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7-02-04
    文章:
    35
    讚:
    0
    YNGWIE还没这么变态吧?- -

    广州有个叫牟川的老师,教课很严厉,骂人很犀利,不过不会像那位先生一样- -
     
  11. mori.jinghyde

    mori.jinghyde Active Member

    註冊日期:
    2004-01-14
    文章:
    1,022
    讚:
    0
    罵很正常吧!!老師跟學生就像朋友一樣 呵呵...
     
  12. Lynyrd Skynyrd

    Lynyrd Skynyrd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6-07
    文章:
    544
    讚:
    2
    Yngwie好像曾經因為暴力行為而被警方逮捕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13. breezy_fantasy

    breezy_fantasy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6-04
    文章:
    806
    讚:
    0
    應該就是已經到了不好笑的程度了

    才會錄音蒐證吧!

    千萬別把別人為自己討回公道的行為看成好笑、愚蠢的行為!

    想像自己捍衛自己的委屈時別人卻覺得你是個白目你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要將心比心啊!
     
  14. 多倫多壽司

    多倫多壽司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7-11-16
    文章:
    117
    讚:
    0
    其實呢...這位老師爭議很大的
    這些些 真的還不算什麼...
     
  15. cat.a

    cat.a Member

    註冊日期:
    2005-08-29
    文章:
    163
    讚:
    0
    現在的學生多半禁不起罵~溫室裡的花朵
     

分享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