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 aje9192008-05-05 發表於 "器材相關" 討論區

1. aje919

aje919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8-04-22
    文章:
    讚:
    今年有機會去美國 NAMM show
    看到了來自台灣熟悉的臉孔,每當經過他們的鼓組時,目光總會被他們的獨特烤漆色彩及優美的鼓肚紋路給吸引,原來是來自於台灣的DJdrums.

看到很多外國人一直對他們的鼓念念不忘,
    跟DJdrums的業務聊天時,得知還有人每天都會去打DJ的鼓,一打就停不下來.....

回來台灣後便一直想知道他們的訊息,
    總算在他們的部落格看到一些消息 ,
    轉貼給大家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來自台灣本土的優質鼓兒們....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呢!...(原來大部份的優質鼓都是台灣作的.....)

==這是一位在今年法蘭克福展購買DJdrums-Olive Green Sparkle Burst Maple Custom的司諾維尼亞籍鼓手
    Primoz Jelsevar,他在會場試用過無數的爵士鼓後只打了一次DJdrums就把鼓買走了!以下是他後續跟DJdrums國外業務聯絡對DJdrums的評論:

"I have always experimented with drums to get the best performance, but with my custom maple DJ-s, it seems that all experimentation has been pre-made. I have this drums for two weeks and there isnt a thing that i would like to change or modify about them. I can play jazz and fusion grooves and they respond like angels. The next moment i demand all the power and speed i can get from them, and they turn to a metal monster. They have been created for Chaosstar. "

「我為了能有最棒的演出,試過很多不同廠牌的爵士鼓,有時必須作出一些聲音的修正及調整,才能達到我想要聲音。但自從在法蘭克福展上買了這一套DJdrums Olive Green Sparkle Burst Maple Custom覺得這套鼓所釋放出來的聲音完完全全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音色。這套渾然天成的一套鼓,上一秒還是像天使般美妙的聲音,下一秒就像怪獸般地呈現出重金屬的力量及速度感,簡直就是為Choasstar量身打造的一套。

"I like this drums so much, that i have decided to use it for main studio kit for other bands that comes in the studio, because they are so easy to record. Till now i was always borrowing T*ma St*rclasics, but they are not needed any more, because i get more natural sound from DJ-s."
    Primoz Jelsevar
    chaosstar.net
    「我真是太喜歡這組鼓了,我決定要用這組鼓作為我主要的表演及錄音,因為他們不需太多的調音便能達到我想要的表演的感覺,我往往都用T*MA的 St*rclassics, 但現在我只想要用DJdrums 的這套鼓,因為聲音太自然也太棒了」。

以下是Primoz Jelsevar的chaosstar樂團網路資訊和試聽

http://profile.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user.viewprofile&friendid=48087951

更多訊息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DJdrums======

Last edited: 2008-05-06
  2. 透明人

透明人 New Member

註冊日期:
    2008-03-19
    文章:
    讚:
    來自台灣的好東西當然要相挺一下啦

試驗了這麼多年,可以說是開花結果了呀

當年要不是大人們聽到我要買鼓的風聲也不會叫我讓別人幫忙挑Cadeso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