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自己看過的~ Best 3 1.來自硫磺島的信(日美兩種情節都不錯!!) 2.變形金剛 3.從缺 最近我覺得"倒數第2個男友"不錯笑^^ 前天看完"當幸福來敲門,還不錯喔!! 其他推薦:羊男迷宮,血鑽石,蜘蛛人3... 有看過Hero日劇的可以看看電影版,不錯看!! Worst 3(2007要挑最爛片子不難..超級多的!!) 1.Taxi 4 2.惡靈戰警 3.神鬼奇航3 前三名都是我去電影院看到睡著至少2次以上的. 其他,惡靈古堡3,Die Hard 4,哈麗菠菜系列... 好像...很宅的樣子~~XD
最近好片真的不多, 但讓我覺得很失望的片有... (1)惡靈古堡3............就看到一推被複製的蜜拉喬娃,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2)奪魂鋸4.................沒有前三集好看... (3)關鍵下一秒..............What the fxxk?? 超級大爛片...
我覺得今年最好看的... 1.變形金剛 - 結合特效&搞笑,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愛看... 2.髮膠明星夢 - 光是John Travolta扮女裝唱唱跳跳就很妙... 3.辛普森一家 - 其實還滿有意義的... 爛的喔... 惡夜三十...哈哈哈!
爛片我都是聽別人講的,本身有先作功課,所以很少踩到地雷 所以我來推薦最近我自己覺得好看的 1.羊男的迷宮:類似殘酷的安徒生童話魔幻版,看似奇幻冒險的童話故事,其實背後是現實的殘酷。 2.現在只想愛你:片名很芭樂,劇本很芭樂,一切都芭樂到不行,但是女主角宮崎葵真的太萌了,可說是看女主角一個人就值得 3.導火線:劇本就是典型的港片警匪片,值得看的是甄子丹的武打動作,這次加入了摔角招式,還跟天生神力的常威pk,愛看動作片的可以看看
啊~我覺得Die Hard 4.0比變形金剛刺激說,除了結尾很爛以外 不過變形金剛的特效實在太厲害了 小弟看過覺得是爛片的有 1. 特務風雲---------大卡司大爛片,勞伯迪尼諾真不適合當導演 2. 惡靈戰警---------這幾年凡是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必屬爛片,這點和成龍很像 3. 滿城盡戴黃金甲 4. 韓片叫做什麼基因還是什麼密碼的,花大錢不知所云,太難看忘了片名... 5. 無極---------人見人罵,不但電影爛,還把雲南麗江的一處世界罕見美麗風景點破壞殆盡 6. 邁阿密風雲------落日殺神的導演,這次不知在拍什麼東西,完全沒有落日殺神的神采 好看的有 1. 跟蹤....杜棋峰式的警匪片,很有趣 2. 火線交錯 3. 破綻.....本來沒期待,看了居然很驚喜 4. 村上春樹之東尼瀧谷....很短但很有趣 這一兩年,日片有回昇的趨勢,而韓片反而愈來愈難看了 至於美國電影,通常都比電視影集難看 接下來比較期待的有 投名狀----------光看預告,就覺得造型、攝影都很棒,劉德華的造型弄得不錯,應該比黃金甲好看很多 美國黑幫-----------神鬼戰士、黑鷹計畫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寇特羅素+丹佐華盛頓 另外有一部美國片「11:14」,可以推薦一下 是走「偷拐搶片」、「瘋狂石頭」一樣的路線,相當有趣,非常黑色的幽默
員外提到無極,這部片其實我看了還蠻有感觸的。 無極一片想拍出宿命的無奈,我覺得就人生哲學意義來講還不錯。 但角色定位不明,劇情浮誇,大大減低該有的張力,我覺得是導演搞砸了。 這部片還是有兩點值得一書,第一是女主角張柏芝扮像很美,第二是Klaus Badelt的配樂太讚了。
感覺上 滿城盡戴黃金甲 … 真的蠻瞎的,有頭無尾,張藝謀的片每次前半段都很華麗,後半段的收尾就很草。 今年我看過最感人的片,應該就是 ( 幸福的三丁目 ) 描述日本二次大戰後,整個日本慢慢的從很窮的社會努力轉向工業社會,人與人之間的努力,與親情友情的幸福故事,真的很好看。 一定會溫暖大家的心。
必看3部 1.變型金鋼..整部絕無冷場..又有笑點.. 2.終極警探 4.0.....老布都那麼老了..奮命一博..好看!! 3.色戒...撇開情色鏡頭不說..其他都覺得很細膩..很有味道 還有頂尖對決..荒野大飆客.時空線索.海防最前線..髮膠明星夢..等等的我都覺得不錯.. 爛片3部.. 1.黃金甲.....周董看來看去都是在耍帥..整部拍的感覺不是很喜歡 2.特務風雲..真的搞不懂..看到快睡著... 3.玩命對戰...可能對這片期待太大..整個有失望到.. 其他還有..糯米正傳....邁阿密風雲..尖峰時刻3..都有失望到..xd